如何創造幸福人生
各位好友大家早安:我是徐老師
古德云:ㄧ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把命排到影響我們一生榮枯的第一順位,可見它的重要性,很長的一段時間大家只請我為您們排命盤解八字,確很少了解何為命,它的重要性在那裏?所以在這個善因緣裡我來為大家說明。
所謂“命”就是佛說的我們過去累世所做的行為業力在今生成熟後所要面對的果報,我們今生所要出生的家庭,要遇到的家人親朋好友,會遇到的悲歡離合成功失敗其實大都在自己的業力軌道上進行著很難改變,古大德先賢發現了這個因果定律發明了很多方法把它記錄下來,用以趨吉避凶了解進退之道,而流傳渊源最久與最具叁考性的就是‘子平八字’這就是為何每每請老師批完八字為他們講解時嘖嘖稱奇的道理。排八字最大的意義在於了解自己今生在人道應該扮演的角色,才能知己守份,不做非份之想,了解生涯榮枯的流程而充容應對,進而學習修行的方法而達到慢慢改變業力的牽纏,庶始達到未來的運程慢慢由負轉正進而得到幸福的人生,這就是‘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 的道理,以後我會慢慢為大家說明當您了解自己的命盤因果業力後,有甚麼方法可以來修正與改變自己的生命軌道進而趨吉避凶,謝謝大家,南無藥師瑠璃光如來!
改變命運的方法
各位好友大家好:我是徐老師
如前所述(ㄧ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是根本(先天不易),運是所緣(後天變易),先天後天彼此交易,雖然先天本命無法改變,比如出生的家世環境,男女美醜,身體殘缺等等,但後天的緣運是可以改變的。與上帝雖然關上一扇門確會為我們開一扇窗是同樣意思的。那麼要如何改變我們的命運呢?如果您人生路上ㄧ直不順每每事與願違,首先要在有形的事項改變,第一先請ㄧ位高明的老師排好自己的命盤,了解自己先天的缺失與優點,再來好好的挑選一個能夠補充助益自己本命五行的姓名,幫自己改頭換面的一個開始。我們的身體就像一棟房子,而姓名就是這棟房子的大門,大門方向與方位開對位置,就會為這棟房子迎來旺氣與福運,使住在房裡的人欣欣向榮,事事順利,所以姓名非常重要。而要如何取得一個好名,首先要將姓名的三才五格配合自己的本命五行補充喜神,使名字得以調和本命五行發揮趨吉的作用,再來需配合本人的生肖,字理陰陽字形字義字數皆需吉祥,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如果您想了解自己的姓名吉凶與否可以私Line老師,我會免費為大家詳解的,謝謝大家,南無藥師瑠璃光如來!
陽宅篇~宅氣
各位好友大家好:
今天要教大家了解陽宅之宅氣。一棟陽宅的風水好不好有很多因素的影響,分為巒頭與理氣兩大部份,而巒頭分大巒頭與小巒頭,大巒頭就是宅外的山川河流高樓橋路對陽宅居家的影響,小巒頭就是宅內客廳,神廳,廚房,卧室……格局對風水的影響。理氣則是時空陰陽易卦的哲理對風水的吉凶影響,這兩者的關係亦是陰陽對待的關係。看一間房子的吉凶與否首先要看(宅氣)。陰氣重的房子,住在裡面的人會陰氣沈沈,多災多病,事業總遇不到貴人相助,意志消沉,小人林立,女人苦惱持家,男人借酒澆愁……。而陽氣過重的房子會導致口舌是非多端,夫妻背離,財帛難聚,出外常遇凶災,事業外表華麗,實則內在乾枯……。可見光是一個宅氣不調和就會讓我們焦頭爛額諸事不順,它的重要非比尋常。觀察一棟房子的宅氣須先觀查門窗與房子的比例,接著觀察每個房間與門窗的比例,再來觀察房子的氣味,顏色,溫度,還有最重要的生氣與死氣。房子與門窗比例最好在3比1。也就是門窗的總合約是這棟房子的三分之一。過大或過小都不適宜,而其他的生死氣息就需要高明的老師才能詳查了,今天與大家分享到這裏,南無藥師瑠璃光如來!
開啟新的人生道路
各位好友大家好:感謝大家對姓名學的踴躍來訊,由於近來聖凡事務較忙碌,請大家稍待等候,老師會一一為您詳查。如前所說,更改一個能夠輔助本命五行的好名字,可以為您開啟新運,接著最重要的是調整我們的居家風水。老師在過去幫朋友們堪輿居家風水時,發現很多命盤與姓名都不錯的朋友,應該平順發展的,確窮困遼倒,最後發現都是受到居家風水與祖先風水的影響。我們每天生活的居家環境如果佈局顛倒錯亂,是會深深影響住在裡面每一個人的氣運,讓身體生病,家庭失和,出外逢災,事業失敗……我們要好好注意這個問題,了解如何改善,將來老師會慢慢為大家講解,南無藥師瑠璃光如來!
老師風水堪輿集錦
梧棲媽祖廟法會仙佛降臨片段
風水開運
點圖放大
幸福田莊
在浩瀚的宇宙當中,各星系皆有無形的力量相牽引,各星球皆依自己的脈絡軌跡而運行,就是大自然磁場的力量,我們古老的祖先將它稱之為風水。我們每天二十四小時分分秒秒都生活在風水當中,自然受大自然磁場的影響甚鉅。老師在三十多年的風水研究實例個案中發現,大部分的人家庭事業的不順利,都是因為受到居家、工廠、公司的風水影響而不自知,結果發展到事業倒閉、妻離子散、窮困潦倒的地步,讓人痛心不忍。

老師的風水妙法事及各家風水學說之所長,探索出以最直接微妙的方法而開發出運轉磁場力量收納旺氣入宅,以達到開運轉運之目的,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得到幸福健康、事業順利、吉祥安康。
風水開運
祖墳修整開運
風水造運
點圖放大
黃金大道
當我們的事業不順時,要趕快檢查我們的辦公室,很可能有很多不好的擺設必須移除。然後在自己本命的貴人方掛置一幅老師加持好的~黃金大道~很快的你就能夠時來運轉,貴人扶持,迎向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