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話
經歷
※台灣省地理師協會-理事
※國姓鄉九二一地震-主行法師
※后里鄉地震紀念普渡-主行法師
※國寶禮儀公司地理誦經-主行
※廟宇誦經團經樂團-授課老師
※廟宇醮務法會-主行
※龍駿擇日館地理-祖傳
※國語 台語 客家 誦經禮儀※
乙未年運勢
各位好友大家好:現在來談談今年(乙未)年該注意的事情。今年天為青龍、地為勾陳。屬於燥年、三龍治水。首先要注意乾旱缺水的問題。以及火災地震瘟疫的問題,大家要小心防犯。
今年的歲君是(楊賢星君)掌管ㄧ年萬煞之主,建議大家不管你今年是否有犯太歲,都要在家裏安奉太歲星君。早晚奉香禮拜,並且穿著紅色系列的衣服,這樣就能得到太歲星君的護佑,ㄧ年平安順利。
再來談的是犯太歲的問題,今年生肖屬羊的是真犯太歲,除了上述要安太歲著紅色衣服外,更要燃點光明神燈,行事保守以求平安。而屬牛的是正犯太歲,也就是跟太歲對沖的意思,這個就不妙了,俗話說太歲頭上動土就是這個意思,除了上述所說的都要做以外,更不可遠行,出國旅遊都要避免,僅防車禍血光之災。最好到佛堂禮拜藥師寶懺,祈求佛光注照。
還有一個生肖是大家不會注意的,那就是屬狗的生肖。ㄧ般坊間都會說今年屬狗的很好啊!有天德拱照耶,卻不知今年屬狗的人正被歲君諸煞圍繞著,今年農曆3、6、9、12月很容易發生事情,由其是在晚上7點到9點這段時間開車特別容易發生事情。如果你是ㄧ個決策者,特別容易判斷錯誤,而發生重大損失。所以除了上述要做以外,還必須禳燈祭七星,以解其厄。當然屬狗也分很多年齡層、以及各人八字不同,傷害自然有輕重之分了。
如何擺脫惡運糾纏
人的運氣基本上是隨著自己的宿世命運起伏而走,

所以充分了解自己的命盤運勢是必要的,

才能夠針對現在的問題使用對的方法加強自己的運勢,

以期大事化小或扭轉運勢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