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台鈺佛院( 消災延壽藥師佛)╣

歡迎光臨鈺佛院(消災延壽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擇日、八字命理

※台灣省地理師協會- 理事
※國姓鄉九二一地震- 主行法師
※后里鄉地震紀念普渡- 主行法師
※國寶禮儀公司地理誦經- 主行
※廟宇誦經團經樂團- 授課老師
※廟宇醮務法會- 主行
※龍駿擇日館地理- 祖傳

※國語 台語 客家 誦經禮儀※

徐棟樑老師自幼跟隨父親潛心修練佛法,學習五術真訣、全套姓名、八字、紫微斗數、命理心理諮詢、調整居家、祖先、公司磁場能量開運招福。
重建本命元神宮法會、重建事業宮法會、重建財富宮法會、重建姻緣宮法會、重建子女宮法會、化解小人為貴人法會。超渡現前冤親債主、超渡祖先、嬰靈,幫助您開運、改造命運、增長福慧。
歡迎加入LINE ID:【0931495368】諮詢連繫;
或撥預約專線: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參加

或歡迎加入Line好友: 溪頭包棟訂房-加入好友

鸞鳳和鳴
香港法會
鈺佛院(消災延壽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香港法會
財庫鹽燈
開運羅盤安宅
鈺佛院(消災延壽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開運羅盤安宅
服務項目
【居家風水開運】
陽宅內外六事包括大門、客廳、主臥、財庫位、神明廳、小孩房、文昌位、老人房、廚房、廁所、水塔…全部勘察、移凶化吉。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公司廠房開運】
公司內外大門,包括董事長辦公室、主管辦公室、財務長辦公室、廠房機器擺置…全部勘查規畫、化煞招財。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建造新居風水開運規劃】
從選地定向、設計圖規劃、大廳、客廳、神明廳、水塔、主臥、廚房、小孩房、老人房、化糞池、庭園內外…等等格局規劃佈置,開運招財、幸福健康,讓您新居入住好運連連。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祖先風水建購開運規劃】
不管是自建戶購買風水家族塔位,祖先靈骨居住其中,皆會受地靈磁場影響而間接為子女帶來好運或惡事,甚至嚴重威脅到兒孫的健康或性命,我們為祖先選擇安居地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先天八字開運】
每個人的先天八字,也就是出生時的年月日時都標註了前世今生的因緣果報,老師從您的先天八字與手掌線形中就能看出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這份先天八字是由老師親算並親自為您解釋因緣果報,並且提供您一輩子的免費諮詢,時時為您指點迷津,物超所值,值得您一輩子的珍藏。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師姐【0931—495368】
【紫微斗數開運】
在紫微斗數中詳細記載了我們本命十二元神宮裡面的壽夭窮通、因緣果報,讓我們徹底的了解要如何修復本命元神宮的缺陷,進而達到幸福、成功、圓滿的人生。命盤皆由老師親批、親算、親自解說,並提供終身諮詢服務,值得您一輩子的珍藏。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姓名學開運】
 
徐啟桓(棟樑)老師命名是以八字,生肖學為命名主軸。輔以吉祥筆劃數及三才五格易經配合本命五行皆吉之全方位兼顧方式命名。如果您有嬰兒命名或改名別名之需求,徐啟桓老師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八字是先天,姓名是後天。姓名學的原理本功能是利用後天五行的力量來補充先天五行之不足,以達到平衡開運之作用,開創美好的人生。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公司行號選名開運】
公司的名稱影響了整個企業的運勢及發展,很多公司行號都因為名稱選擇錯誤而頻頻失去賺錢的先機,因為它主宰了一個公司的機會發展契機。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擇日開運】
擇日學是我們老祖宗獨到的智慧,它利用星球間磁場互相牽引的力量,來幫助我們趨吉避凶,進而達到開運邀福的目的。舉凡婚喪喜慶、動土開工、安神入宅、開業上任…等等,一定要選擇良辰吉日,才能助化神功。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卜卦釋疑】
當我們遇到了任何難以取捨的問題時,都能夠用占卜的方法為我們找出解決之道。如果您在外地不能前來現場占卜時,也可以透過LINE作連絡,在線上為您做占卜、效果相同、心誠則靈。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368】

【開運除障法會】
(一)重建田宅宮法會:改善居家風水煞氣。
          家宅興旺夫妻恩愛。
          旺子旺孫財運亨通。
(二)重建事業宮法會:重建事業宮法會是一項透過超渡業障方式化解六煞星的大法會。會先了解個人紫微命盤中事業宮的障礙狀況,去作適當的調解。法會中會特別加強工作順利、工作貴人、業績成長、升遷順利,增強事業宮的能量。
(三)重建姻緣宮法會:在紫微斗數的夫妻宮裡,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有人是空宮,也有人全部是煞星,這是前世的業障顯現,透過法會中修法持咒的力量,慢慢化解煞星的戾氣,就能漸漸得到良好的姻緣,感情更順利。
(四)重建元神宮法會:幫助您調整磁場,讓您心想事成、超渡祖先、超渡纏身靈,削除負面思想,增強心靈力量,開運開慧。
(五)重建疾惡宮法會:本院藥師佛因地十二大願,消除一切眾生病苦,虔誠祈禱,必能感應,療癒五臟,超渡眾生,消災解厄,安神助眠。
(六)重建財富宮法會:進財順利,防止劫財,補正偏財,財運貴人。
(七)重建文昌宮法會:增加記憶,專心讀書,思考敏銳,增加考運
(八)重建子女宮法會:早生貴子,補子女緣,補子女財,療癒生育。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師姐【0931—495368】

【開運祈福點燈】
1.藥師佛平安燈:消災健康延壽。
2.財運貴人燈 :求正偏財貴人助。
3.工作事業燈:工作順利升官。
4.工作貴人燈:化解小人貴人多。
5.感情姻緣燈:求姻緣感情順利。
6.感情貴人燈:求桃花旺貴人多。
7.智慧功名燈:開智慧考運佳。
8.健康平安燈:預防車關與血光。
9.太歲平安燈:化解諸事不順利。
10.本名元神燈:元神光彩,預防負磁場纏身。
諮詢電話:李悅禎師姐【0931—4950019205】
【潤金匯款帳號-ATM轉帳/匯款】

郵局代碼:700
郵局帳號:0401421-0019205
匯款郵局:國姓長流郵局
匯款戶名:徐棟樑

匯款後請電話或LINE通知李悅禎師姐感恩您~
電話:0931-495368
LINE (ID:0931495368)加入即可~

交通資訊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125巷93弄22號